那一天,提到妹妹不好睡,朋友說送她一根按摩棒吧,慾望城市裡沙曼莎就是這樣對付米蘭達的小娃娃的。

說真的,寶寶都喜歡會震動的東西,若是有點重量可以放在她身上,又可以增加安全感,說起來按摩棒可能真的好用啊。

今天,又說起妹妹有時候晚上超難搞,都要讓她一邊吸奶一邊睡,有時候她吸她的我睡我的,睡起來才發現我這位人皮奶嘴皮都快被磨破了。

同一位朋友又建議了-按摩棒之外,也來個充氣娃娃吧。

看來,當初baby shower(註一)時,應該要把按摩棒跟充氣娃娃也列在baby registry(註二)呢。

註一:baby shower是美國人為新手媽媽辦的慶祝活動,目的是為媽媽準備禮物,減輕負擔,通常在寶寶出生前一兩個月,召集人會通知媽媽的好朋友準備禮物,並且安排小遊戲。

註二:baby registry,懷孕的媽媽可以在各寶寶店註冊自己想要的東西,親友即可依據這個單子去採購baby shower的禮物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