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工作的事情底定了,心裡卻越來越不安寧,很想我的小娃娃。

對於四川的事情,就在看見石塊下的一堆小娃娃屍體,穿著花布裳,才稍微傷心了。

最近晚上都越來越晚睡,因為一邊想小娃娃就睡不著了,然後就會要撐到筋疲力竭才能睡。

幾件事情很振奮了我最近把博士班唸完的決心,很主要的一件是,想到我以後能當一個怎樣的媽媽呢?念了博士班是恐怖的事情,一旦開始就很難結束。

因為我可能一生都會問自己,要是我當時盡力而為,我真的做不到嗎?然後會給小娃娃一個恍惚怨天尤人的媽媽。

另外還有一個麻煩,就是朋友全都變成博士啦教授啦,那大家以後可以開研討會五四三,我就不能參與這種耍嘴皮子的盛會了,我會傷心的,而且小娃娃也會很孤單的,因為大家的娃娃可能寒暑假都可以跟媽媽出國開研討會順便坐郵輪,只有我,要忙著為人作嫁鞠躬哈腰,啊啊啊啊啊啊,不行啦。

小娃娃,媽媽要好好加油的。

到幾點才可以忘記我的小娃娃呢?已經四點了,媽啦。

最近把小娃娃的影片放上youtube了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,很像我,真的,保證可愛。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hWITKOIseIo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zhWSZA_eqBw&feature=related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