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其實很忙,七月的工作已經開始,另外還要寫一篇跟同學合作的期刊文章,跟老師一起寫的精障者復健手冊的兩個章節,過幾天就要簽約搬家,還有打算要在七月底前再丟一篇研討會投稿。

不過,還是跑出去玩了。

跟女生朋友連開八九小時的車飆到尼加拉瓜瀑布,中間去清教徒村落看他們坐馬車在路上跑來跑去,十分有趣,
晚上抵達尼加拉瓜瀑布,已經是八點多的事情。住在久違已久的那種有好多白毛巾的大飯店,桌上有粉紅色紗袋裝的助眠CD、薰衣草噴霧,跟耳塞。窩床啃完「水牛城第一家雞翅創始店」買來的大盒酥香雞翅,鬼混一陣後,就出發到尼加拉瓜瀑布看煙火。

第二天早上先花了五十塊美金去坐傳說中「每一分錢都值得」的「漩渦池噴射船-濕身行程」,在湍急的大河裡對著漩渦衝來衝去,搞得全船的人濕淋淋的。然後就在漩渦池那個小鎮逛,有可愛的手工藝品店。接下去又去坐船-「霧中少女號」,近距離體會尼加拉瓜瀑布的壯觀,覺得以往印地安人生活在這原始瀑布邊,一定超震撼。最後跑去「風之洞穴」,直接在瀑布下面被打得爽歪歪。晚上去賭場看大人玩吃角子老虎,就回房間喝啤酒五四三。

第三天早上,又往尼加拉瓜瀑布泡了一下,就準備回家,回程時特別跑去看五大湖的伊莉湖,意外經過美國第二大的葡萄酒鄉,一望無際的葡萄園,是意外驚喜,到酒莊品酒、買酒,又跟酒莊少爺調笑一番(其實是在討論台灣的總統大選,因為他是政治系的),就火速飆回馬理蘭,但也已經晚上十一點了。

這次玩得很開心,跟對的人出去玩,去哪裡都好玩。

從以上遊記
中文敘說能力的退化度,應該不難發現,最近我真的很用功。

只是為了不再用小娃照充版面,偶爾還是要報一下近況。

玩回來,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給媽媽,第一句話就是:「ㄟ,娘,我做了一件妳會開心的事情喔-就是我出去玩,玩得很開心。」果然讓我娘非常開心,疊聲說:「妳高興就好。」

當難搞的孩子也不錯,很容易就可以讓爸媽心滿意足,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