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之就是沒有辦法用中文整合思考,所以就近況報導。

1.

一個月以來用netflix看了二十部影片,柏格曼的野草莓真驚人啊;溫德斯的豐饒之地音樂超棒,但是被美國人討厭是一定的;Juno的音樂超棒,但是中國人又被譏諷一下(The pursuit of happyness也有污名一下中國人);英國伊莉莎白女王影集裡的男主角真帥,只是嘴唇太厚顯得有點流氣。

2.

王小米先生現在只能穿S,小宥以後要好好孝順爸爸。

3.

明小姐的縫紉機又被我綁架了。白色桌子跟白色縫紉機好搭。

4.

人人都誇王小宥「真可愛,越來越不像爸媽」。是怎樣?

5.

實習單位找得焦頭爛額,念什麼他媽的復健諮商,我也需要職業復健。

6.

碩士班學生超級可愛,心裡不斷對他們說謝謝謝謝對不起對不起。想起當年的個案跟團體成員,心裡也是一樣謝謝謝謝對不起對不起。

謝謝妳們教我好多,對不起,我當年應該這樣應該那樣。

7.

海角七號看了,覺得藝術成就倒還好,但是引發的風潮倒令人對台灣又稍微樂觀了起來,之前收集的傳統琉璃珠項鍊真應該帶來美國。

8.

學長介紹去聽一堂課,每次聽完都熱血沸騰,GaryGary我愛你。一個了不起的教授,不僅給學生宏觀的視野,也讓學生自信昂揚。Gary真希望你是台灣的教育部長。

9.

新來的老師爛透了,簡直想要把他的頭塞進火爐。為什麼我老是在貧瘠的土地裡成長啊!

10.

每次跟美國同學講話都覺得好累,葛小姐問我,幹嘛每次都問她時間表,還有交到男朋友沒。

廢話,沒話題嘛,難道我能跟妳說最近看到「看不見的北京」覺得連當一條中國狗都是件倒楣事。

11.

小宥睡覺喜歡摸人家耳朵,我總是把頭靠在她肚子上,香香的嬰兒味道。

她總是這樣輕輕輕輕地柔柔柔柔地專心地摸著我的耳朵,微笑,直到睡著。

寶寶治療師。

應該可以收很貴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