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變老,也許是因為小時候看到姊姊們可以擁有很多我不能擁有的東西,可以做很多我不能做的事情。

 

剛開始變老的時候,我還會去買一大盒一大盒樂高的玩具,想要彌補小時候那種搶不過大姊姊們的缺憾。現在是真的老了,前兩天去了樂高專賣店,卻什麼都沒有帶走。

 

老了,連哪些童年的夢想不再憧憬,都已經清楚了。

 

老了,最大的好處是,有時候一眼就可以看見適合自己的東西。

 

今天去市立圖書館,給小宥挑書,挑到一本書「小雞跟小貓」。沒有文字的書。我很想要說出這個故事,但是這樣的故事說出來就會不甜美了,總之,帶著小宥看完之後,我馬上到Amazon定下了作者的另外一本書:機器人之夢。

 

另外下手的還有日出之前跟日落之後的電影劇本。

 

另外又買了一本關於移民的無字圖書。

 

總共比很想很想很想要買的那件Mango藍色民族風長裙還少三塊錢.....

 

我喜歡變老,但是要是可以有跟這年紀搭配的收入就更好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