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宥對恐龍頗有興趣,最近又整天都要問為什麼,「這是什麼龍啊」,每天問得我跟曉滿頭包。

 

前陣子到樂高專賣店,我看上的就是一組恐龍幼兒樂高:「樂高恐龍村」(Lego Dino Vally),可惜要價五十塊美金,實在是下不了手。回家在Amazon上查過了,有特價,免運費跟稅金,也要三十九塊錢。結果,當我正在繼續跟我的Kipling米色亞麻包的特價搏鬥時,便隨便逛了一下lego網頁,所有的恐龍幼兒組都在大特價啊!恐龍村只要二十元,恐龍陷阱只要十元,總原價是七十四啊!就這樣,加上稅金跟運費,也還是三十多塊錢,我毫不猶豫地就下手了!

恐龍.jpg 恐龍二.jpg

最近還有一次下手玩具的經驗,而且是台灣比美國便宜許多,就是Plan Toy的三組車子999的特價活動,大約也是五折。Plan Toy是泰國的在地企業,運用回收的橡膠木來製作,不僅提供當地人機會,而且強調儘可能雇用身心障礙的人士,在台灣是班恩傑尼代理,在美國也是屬於高級玩具。我買的是以下三組,拜託三姐下單,二姐帶回台灣。 

道路.jpg   高速.jpg 

消防.jpg 

 連我自己都覺得,當我的孩子還真好命啊...(也許是我比較好命?耶,我也有玩具囉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