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小宥每日一說的單元,各位觀眾大家好....

 

其一:

今天早上按照週六慣例是爸爸睡懶覺時間,所以一早我就把小宥抓出來,但是思念父親的小宥,每隔一會兒總是要去看看爸爸,拉拉爸爸的耳朵。

看見爸爸怎麼拉怎麼扯都沒有反應,小宥緊張了:

小宥:「爸爸,你怎麼了」

爸爸:「爸爸在睡覺啊!」(可能是因為「你怎麼了」用詞太強烈而勉為其難地回答)

小宥(摸摸爸爸的臉):「很想睡覺的臉耶....」

媽媽:「..........」

 

其二:

今天晚上,照例小宥又要兩老陪她睡覺,在床上滾來滾去。

小宥:「媽媽,妳生日快到了耶,妳要什麼禮物?」

(爸爸跟媽媽大驚,因為媽媽生日並沒有跟小宥說過,只有一兩次爸爸有問有沒有想要禮物,至少今天也絕對沒有提到「生日」或「禮物」)

爸爸:「妳就唱生日快樂歌給媽媽聽當禮物吧」

小宥:「祝妳生日快樂,祝妳生日快樂,祝妳生日快樂,祝妳生日----快樂」(一邊拍手)

爸爸媽媽:「耶,小宥好.....」

小宥:「Happy Birthday to You ,Happy Birthday to You ,Happy Birthday to You,Happy Birthday to-----You.」(繼續拍手)

小宥:「耶....媽媽生日快樂」

爸爸媽媽:「..........」

爸爸:「她該不會半夜有什麼在教她這些東西吧?」

媽媽:「..................」(OS:幹嘛嚇我...)

爸爸:「語文很好該不會數學很爛吧?」

媽媽:「..................」(OS:這位爸爸講到哪裡去了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