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季在開始有資格考跟論文的壓力下,我的手藝真的精進不少(還有打背心裙跟背心)。

 

打好手套其中一只的隔天,跟小宥有這樣的對話:

小宥(試戴):「媽媽,幫我織幾朵小花好不好?」

媽媽:「......好啊」(雖然前天晚上也有打好小花,只是還沒有縫上,但還是裝作勉強答應的樣子)

小宥:「媽媽,另外一個手套呢?我好冷。」

媽媽:「媽媽還沒有做.....」

小宥:「媽媽快點做啦,我好冷....」

媽媽:「........」(OS:最好妳再演下去....家裡暖氣根本就開很強好不好.....)

附註:第二張圖中的娃娃也是我之前縫的,娃娃的衣服都是用小宥穿不下的舊衣服改的,頭髮是用我的舊T改的。

2.jpg

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