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週五到現在已經整整放了四天下雪假了,漸漸地大家也開始覺得不有趣了,停電的家庭裡由於水管也結凍可能也一併停水,停電點了蠟燭然後引起火災消防隊要救人還得要剷雪車開路。靠時薪過活的人活生生少了一週薪水,這也是挺嚴重的。

 

大雪方歇一天,昨天又開始下起雪,新聞說這是第二回合(Round 2),這次不只是大雪,還伴隨呼呼風聲,希望不要像日本一樣地吹雪,到時候車子可就更難清了....昨天趁停雪的一個早晨,衝出去買食物,超商裡大排長龍,蛋、牛奶、洋蔥...這一類生活必需品都被掃蕩一空,雞肉櫃整個被淨空,一開始我們並沒有發現,只是覺得這家店沒有賣雞肉,原來是因為超商很天才地把唯一庫存的東西堆出來,所以架子上都是花生......新鮮的東西沒有了,只能認命地拿罐頭牛肉、罐頭湯了。

 

不過放假還是挺好的,終於把積欠已久的文章稿件完成寄出去了。

 

圖:小宥站在公寓管理人員清出來的一條雪溝中。這傢伙的防雪配備最齊全,雪褲雪靴外套都是專業的,只有手套是媽媽牌。

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