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約好五點半接到小宥的,卻又遲了十分鐘。到幼稚園了,聽到小孩在哭的聲音,原來真的是我們家小宥,被摟在一個披著面紗的中東老師的懷裡做積木,但是小宥還是淚眼婆娑。看到爸爸媽媽就躲在懷裡,眼睛紅紅的真令人心疼。老師解釋說小宥中午完全不肯睡覺,所以現在可能累了。我們看她的反應也是累了的樣子。老師說,早上都還好,中午也乖乖地吃飯,中間有陸陸續續哭了一下了,但是沒有一直哭。

 

中午不睡覺完全可以理解,因為在家裡都還有奶嘴跟爸爸的耳朵,一下子落差太大,真後悔沒有早點開始訓練她自己睡覺。在這樣的情況下下午一定會很灰的,因為太累了,小朋友太累一灰起來是最不好的情況了。

 

所幸上廁所都有去上,所以至少這部分還沒有問題。上了車子,小宥開始吵著要出去玩,竟然也不肯回家,不過我們當然還是把她帶回家了。問她為什麼哭,她也清清楚楚地說了:「因為我看不到爸爸媽媽,所以我就哭了啊。我就大叫:『我要回家』!」

 

我們又是心疼又是好笑,妳大叫「我要回家!」誰聽得懂啊....可憐的小宥。

 

實在應該要早點去接她的,她可能看到別人的爸爸媽媽都來了,所以心裡慌了。

 

明天早點去接她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