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學校助理工作並非什麼高薪的工作,但是既然是為身心障礙學生直接服務,這一年來我覺得自己也做得很好(如果在台灣學校做過行政,那在美國做行政真的是很難做得不好啊)。

 

家裡有事,第一個念頭跟行動就是立即辭職。過了兩天,主任又寫了信來要我多考慮。沒有立即回信,昨天又被叫去,一次又一次說「妳在這個工作做得完美無缺,我沒有辦法再聘到跟妳一樣的人,妳要不要秋天回來,我們可以等.....」

 

我還沒有說我懷孕的事情,要是她知道我九月還得生產,她可能也會跟我一樣覺得很無奈吧。

 

總覺得,這幾年努力也覺得很夠了,總是在要收成時便事與願違,上一輩子我一定是戰鬥得也很夠了,所以這輩子要學些除了勇往直前之外其他的事情,比如說懷孕,比如說天意,比如說人心。

 

全部砍掉重練好了。

 

各位,我現在不需要打氣,只需要有人靜靜地說:孩子,這就是人生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