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小宥已經有兩台腳踏車,但是有坡度時小宥常常跌倒,都跌到有點怕車了,未來要拆掉後面兩輪,我想一定會更可怕。聽說有一種沒有踏板的腳踏車,可以幫助小朋友訓練平衡感,同時一歲多就可以騎了。想到小勛很快就可以接著用,我就狠下心敗了一台。

 

我選的是台灣代工的FirstBike,價錢還蠻透明的。這種從歐洲流行過來的pushbike很多都是木製的,但想到台灣潮濕的天氣,而且真正品質好的木製pushbike價錢都要上萬,我還是覺得FistBike就很足夠了。

 

平常在住家附近的公園,地勢平坦,小宥還是喜歡騎阿公阿嬤買的小白車。

 

這兩天阿嬤來訪,我們有了更多出門的動力,不論是新北市河濱公園或者中壢的綠風草原,小宥都帶著這台只有加煞車只有四公斤重的FisrtBike,在有點坡度的地方跟不平坦的草地上,小宥都行動自如,衝衝衝。

1.jpg    2.jpg  

 

之前這台車都僅供小宥在家裡亂騎,現在看到小宥在室外玩得開心,總算覺得值回票價了,結論是蠻推薦父母敗一台的。

 

這一篇是勸敗文,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