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親相愛.JPG    

不知道有多少父母,像我跟曉一樣,莫名其妙地有了第一個孩子,然後這麼愛她,愛到害怕她在世界上一個人過於孤單,愛到情願再生一個孩子來當作她的禮物。

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禮拜小宥開始試讀她幼幼班生涯的第四個幼稚園。這樣轉來轉去當然非我們父母所願,可是她小姐好像不很在乎。

 

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8) 人氣()

小宥試讀新幼稚園已經兩天了。

從標榜開放教育的別墅型幼稚園,轉到附近的小班貴族全美語幼稚園(只有十五人,有三位全職老師),乍看像是極大的轉變,但老實說,我們考量的其實只是師生比、環境衛生、戶外空間而已...啊,還有,連鎖的幼稚園還是拒絕往來戶,總覺得小宥進去會被壓縮成罐頭一樣的小孩...

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之一:搬家

搬家這件事情從回國說到現在,已經超過九個月,都沒有真正貫徹。而最近,由於外籍看護即將抵達,再加上娘家因永和下水道工程之故需要整修,所以我們終於不得不真的搬家了。

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大姊的寶貝女兒小寧寧是巨蟹座的寶寶,腿長膚白,我們都叫她嬰兒界的林志玲。又因為很有個性,不喜哭鬧,找人時總是氣派十足地ㄟㄟ叫,所以又有「女王寧」的綽號。

 

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幾年前,跟貞大姊一起住時,常常幫三歲的大頭寶寶拍照,他每次照相一定要像這樣擠眉弄眼一番,當時我跟貞大姊怎麼也想不通,只好歸功於幼稚園拍照時老師的教導。

 

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05003.JPG 

小宥是個超級愛笑,有點無厘頭的小人,儘管日子跟我們過得顛沛輾轉,她還是笑得這樣多,又多話。

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朋友的問候語,都是這樣問的:「孩子們還好嗎?爸爸還好嗎?」

 

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