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個人去看鴻鴻黑眼睛劇團的舞台劇「跳舞吧胖女孩」,除了下雨天差點跌倒之外,配備隱形眼鏡、飛機耳扣、小鑽耳環,搭配衣服的銀灰色髮飾,一整個遺忘自己孕婦與母親的身份。

 

上禮拜也很文藝,跟三姐去光點電影院看描述台灣移工的電影「台北星期天」,然後又在中山站吃高級海鮮飯。

 

原來應該好好寫寫心得-對台北星期天很有感覺,跳舞吧胖女孩比較是趣味作品,但是我一整個沈醉在年輕的感覺裡面啊,簡直就快要忘記在演什麼。跳舞吧胖女孩其實分成三段,第一二段都以獨白為主,讓我有點昏沈,最後一段才有較多的肢體動作。獨白部分不知道是我中文不輪轉還怎樣,總覺得有點不順,也許要讀劇本才能瞭解其中奧妙,但話說回來要是舞台劇要讀劇本才能享受其中,那還能叫舞台劇嗎?

 

總之,日子過得很愉快,除了沒有收入之外,啊啊啊。

 

明天要趁王先生上班之前去花蓮幾天,太平洋,我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