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去跟指導教授金老闆開會,原訂下午三點要跟波士頓大學那邊的電子會議臨時取消,老師笑嘻嘻地說,我要回家準備今天玻璃拼貼的材料了,我於是決定今天是一個告解的好日子。

 

「老師,我有事要告訴妳。」

 

「什麼事?」

 

「大家都說只要我說我有事要告訴妳,妳就知道了。」

 

「妳....說吧。」

 

「老師我又懷孕了。」

 

「我有猜到。」 (嘆)「妳知道這樣妳的修業年限又會拉長了吧?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「現在感覺如何?」

 

「從來沒有這麼快樂,也從來沒有這麼感覺被囚禁過。但是我不想讓我女兒以後沒有人可以跟她一起發父母牢騷,我也不想讓她一個人替我送葬。」

 

「這是好時機嗎?」

 

「不是,因為今年是虎年,以後這個小孩有很多事情不能做,包括去新娘房間看新娘。」

 

「那妳是什麼年?」

 

「我是龍年,我是婚禮最受歡迎的那種小孩。」

 

「那龍喜歡被囚禁的感覺嗎?」

 

老闆我可以當妳的個案不要當妳的學生嗎?」

 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