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綻放,

我由內而外的崩壞,

而父親最後的氣息凋零在初冬裡的風霜裡。

有些什麼不死,有些什麼療癒,有些什麼釋懷,有些什麼則被理解。

說不出來,就是不需要說的時刻。

有些什麼則道別,不再輪迴。

孩子的手心,濕答答的,緊緊握著我不放。

不要聽,我說;

不要想,我說;

不要問,我說;

有些事情,

只屬於我。

不要哭,

也不要回頭,

屬於你們的世界,其實還有很大一塊,這裡的只有一點點,一點點。

天倫之喜

天倫之怒

天倫之哀

天倫之樂

天倫之圓

天倫之蝕

天倫之破

裂縫中才有微弱的光

光中才有微弱的音

 

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